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important lesson

今 天 ,
2008 年7 月16 日,
有 意 义 的 一 天,
上了 半 天
宝 贵 的
课 。

此 刻 ,
脑 袋 还 停 在

并 非 天 天 可 学 到 的 课 。

lesson 1 :
Everybody think of change the world , but nobody think of change himself.

17 岁的 我 尚 年 轻 , 但 已 见 过 无 数 lesson 1 的 例 子…
当 然, 我 也 是 。

人 , 是 很 可 笑 的
有 时 知 道 自 己 是 错 的
但 , 还 继 续 错 下 去
- 无 言 -

lesson 2 : 忍 让 精 神 , 你 有 吗 ?

人 们 都 有 不 同 的 语 言
这 , 就 是 要 人 类 在
不 同 的 语 言 下 ,
彼 此 沟 通 ,
比 手 画 语 ,
鸡 同 鸭 讲 ,
偶 尔 , 讯 息 表 达 错 误 ,
人 , 会 生 气 ,
但 , 要 忍 让 ,
忍 让 划 出 一 片 天 空 。
- 完 毕 -

问 题 出 现 , 可 能 是 语 言 问 题 , 你 有 互 相 忍 让 吗 ?

lesson 3 : 误 会

今 天 , 看 了《 学 海 》
学 到 了 以 下 内 容

-误会往往是在不了解,不理智,感情极为冲动的情况下发生 -


被 人 误 会 过 ,
也 误 会 过 别 人 ,
被 我 误 会 的 ,
对 不 起 ,
误 会 我 的 ,
谢 谢 你 ,
是 你 让 我 成 长 。

今 天 的 结 论 :
我 更 加 认 识 我 自 己 , 看 清 了 一 些 事 物 ,
悄 悄 的 我 来 了 , 正 如 我 悄 悄 的 走 了
不 带 走 一 片 云 彩 , 只 留 下 一 篇 文 章 …


lesson by ,
昨 天 的 你
今 天 的 我

No comments: